星期三, 8月 01, 2007

Training Log from www.nikerunning.com

之前提到的www.nikerunning.com是個不錯的網站,上面有個功能是Training Log,可以幫助你記錄你自己訓練跟跑步的所有過程,內容包括各種體能訓練、瑜伽... etc都有現有的選項可以選擇,也有可供使用者自己設定新的訓練項目的功能,像是可以記錄你訓練所穿的鞋子、聽的音樂、自己設定的目標距離、實際達成的距離、經常跑的路徑、鞋子累積的里程數等,算是有蠻趨近完整的功能來記錄每個人的訓練過程,供參考及分析。

我通常只是簡單在上面記錄了跑步跟鞋子的里程數,因為有圖表顯示,其實蠻容易看出每個禮拜自己夠不夠努力,還是太過懶散了~

這個網站上其實還有蠻多跟跑步相關的人物介紹等資訊,也可以用預設的訓練排程來規劃自己的訓練計畫,來針對將來可能要參加的賽事作準備。

這樣一個可以讓跑步愛好者交流跟固定上去登錄自己資料的網站應該是很能夠維持與這個族群聯繫的很好工具,對行銷來說,我覺得構想很不錯,畢竟有了這樣一個與客戶保持聯繫跟溝通的管道,與客戶之間的互動就不僅僅是產品的銷售而已,品牌形象能夠更深入的植入人心,也藉著每一次使用者上來登錄資料的時候多一次曝光機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