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7, 2007

實踐家-林偉賢老師Money&You三日課程:高雄澄清湖 2007.14~16

上週五、六、日參加了實踐家知識管理集團林偉賢老師主講的Money&You課程,上次國中同學聚會嘉哥給了我一張林偉賢老師11/26在高雄演講的入場券,因此了解到了Money&You的課程也決定要參加這次在高雄舉行的課程。
雖然平常就經常在看書隨時保持學習希望提昇自己的知識、能力跟進步的動力,也覺得投資自己是非常划算的投資,但是倒是頭一遭參與這樣相對金額比較大的投資,不過呢~在聽演講的當時就毫不猶豫的覺得這會是一個很好的投資,就報名了。
當場也買了幾本書,包括了林偉賢老師的「我愛錢,更愛你」跟「商業系統」,也督促自己要找時間在去參加M&Y課程之前就要把這兩本書看完,光是看這兩本書就讓我覺得受益良多。

參加了三天緊湊的課程,我覺得非常值回票價,除了課程中的課程內容、交流跟遊戲都深深地灌輸了一些非常重要的觀念之外,我覺得同等重要的是這開啟了一扇與非常非常多同樣願意投資自己、上進而且優秀的朋友。如同林偉賢老師所說的,參加過M&Y的都是一"家人"。
這個課程更是一個非常好的平台讓你可以到處認識世界各地的朋友,因為Money&You是一個終生學習的課程,所繳的學費會進入一個Money&You的學習基金,畢業之後可以到世界各地有課程的地方去複習,不用在繳交學費,只要自己負責交通跟食宿,亞洲地區可以到Malaysia, Singapore & China的許多城市上課另外還有美國的一些城市。

很高興在課程上認識了許多很棒的Money&You家人,得到了許多鼓勵、支持還有提攜。


[我的積木小組(左自右):信米、怡秀、程蓁、PJ、世原]


[左至右:永錫、弘祥、PJ]
永錫大哥是個很棒的時間管理講師也是一個超級Blogger,他的部落格經營的很好:twhsi的BLOG:閱讀分享及時間管理很值得分享,可以看看他的Money&You貼文: Money&you課後心得 (1) 照片和要感謝的人
我跟他也是見證彼此5年後的夢想,到了2012年12月15日要來看看對方式否已經達到我們寫下的夢想。


[Money&You畢業徽章:關鍵的鑰匙]

昨天下午林偉賢老師才臨時宣佈,明年4月18~20日將會加開Money&You下一次高雄的課程,這是原本沒有排定的課程,也許是看到了大家熱情的學習跟上進,所以徐志宏老師、林君翰老師跟王汝治老師表示他們願意為我們2008年4月時加開一場Money&You的課程。

Money&You是三天的初級課程,而更進一步還有BSE(The Excellerated Business School for Entrepreneur)的8日課程,我個人打算參加在深圳的BSE課程,很高興知道弘祥跟韋宏也都準備去參加,都是很優秀、有企圖心而且上進的夥伴。

這次的課程是中文35期(世界208期),這個課程已經有27年以上的歷史囉~ 想到有幸可以跟世界上許多的成功傑出人物上過同樣的課程,就有種往成功多跨出一步的感覺,像是個人成長的知名導師Anthony Robbins, 窮爸爸富爸爸作者Robert Kiyosaki, 心靈雞湯作者Jack Canfield...等都是同學哩!對這個課程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詢問任何問題~

中文版的Money&You跟BSE課程可以參考實踐家網站:www.doers.cn
原始的課程可以參考:Excellerated Business School® - Entrepreneur Skills, Exit Strategies, BSE, Entrepreneur Ideas

3 則留言:

TWHSI 提到...

我是永錫,您也是部落客喔,下次介紹您認識阿信,認識他之後,我的部落格名次進步的很快 (呵呵,因為他在部落格觀察工作)

我們結夥攻頂,事半功倍
有空加入我的社群,一堆優秀的人在裡面(750人左右)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8habit/

PJ 提到...

呵~有內幕消息可真棒!
我已經加入這個社群囉~ 蠻多人一起分享很好的想法~

匿名 提到...

你好!我也是money&You的学生,互相联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