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7, 2007

緊湊的一天~

2007/6/3 (Sun)

這天是Nina準備要出國的一天,11:55pm的飛機飛向巴黎。
剛好也是wawa的婚禮,去參加6.30pm的婚宴。
早上則是因為事前已經調課,所以8:50am又要先到學校上課。

一早上完課,回家準備好之後就拎著西裝就到高鐵站坐1pm的車前往板橋。到那當然是幫忙Nina準備她要出國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因為Nina需要把所有東西都先準備好然後跟我一起去參加婚禮,然後在趕去飛機場搭飛機。我想大概沒有多少人會要出國前還這樣趕場的吧~

總之後來也是準備到了都超過預定時間才能夠出門。後來是一直忙到差不多6.30pm才趕出門做捷運到Hyatt君悅去,一路都擔心著會不會很尷尬地太晚進場,出了捷運站看到正下著傾盆大雨反倒還覺得慶幸,想說一下與路上一定會塞車,應該有許多人也會晚到吧~ 一進到大廳,眼鏡上的霧氣還沒消,就已經有個攝影師在拍照了,上了第一階手扶梯,又有兩個攝影師在拍照,才剛想著怎麼這麼多攝影師,上了第二段手扶梯還沒反應過來就遭到一陣閃光燈的猛烈攻擊,實在太亮了,沒時間看清楚,不過少說有十幾台相機同時喀嚓喀嚓的吧~ 終於了解電視上那種走星光大道的感覺了~ 不過也有可能是有什麼大的八卦新聞的情況吧~ 總之進去以後看起來大多數的人都已經入座了,只是還沒有正式開始,好險~~
雖然有許多政商名流出席,但是就如同wawa事先講的,並沒有一堆無趣的來賓致詞,只有嚴長壽先生代表各位來賓為新人們做個簡單地祝福。之後呢,最精彩有趣的部份就是新郎新娘自己拍攝剪輯的短片了~ 真的非常有創意跟趣味。
婚宴上的餐點是七道經過試吃三次才醞釀而出的素食料理,食材都非常的天然健康,只是因為要趕飛機,只吃到了前四道~

婚宴上除了wawa,還有見到了Lily, Vicky, Patrick, Tim等已經多年不見的朋友,想起來,自從離開紐西蘭之後就七年多沒見到過他們了,雖然經過這麼久,不過大家看起來似乎都沒有改變太多。

後來到了快要九點,我們才離開會場前往機場,雖然外面依然下著雨,不過交通還算順暢,所以也順利趕到機場check-in。人不是很多,所以也一下子就完成check-in了。因為時間有限實在沒有吃到太多東西,怕待會會肚子餓,所以又到上面找東西吃,本來Nina是想到要吃另外一家雞腿飯,雖然那雞腿飯其實是微波的,不過有點像是炸過又滷過的樣子,口味跟口感都很好。不過我還是比較偏好拉麵,所以在大廳新開的本場流吃了一碗赤味增拉麵,還不錯吃~麵Q湯濃。另外還有傳統的花生豆花也很不賴。

吃飽之後,面對即將發生的離別場面,雖然不是第一次,但是在任何時刻任何地點,心中都是難分難捨的。能做的只是心中把那種潛藏的哀傷往內推,把表徵換做是對她旅途的祝福跟下次見面的期待。

面對要等待的時間,告訴自己時間很快就會過的。
面對她旅途上可能會遭遇的困難跟辛苦,想著她可以好好照顧自己的。
面對思念的煎熬,想著並不是第一次要去面對,我能夠應付的。

能夠坦然接受也支持她,因為任何她可以去努力和追求自我成長的機會,都是寶貴也值得支持的;就是因為她有這樣子追求夢想的心,讓她更令人欣賞。

加油喔!

沒有留言: